犒賞媽咪!母親節熱搜禮物排行榜推薦

立即搶購媽咪最愛吃蛋糕https://goo.gl/E286lY



大頭每天幾乎都會殺貓,他不記得自己總共殺過多少貓,因為次數實在太多。但從冷凍櫃的屍體,以及倉庫裡的死貓皮來推測,光是最近,至少就有50隻以上,但大頭並不同情這些動物,「都說流浪貓可憐,我想說的是,沒有錢最可憐,不做這個生意,我怎麼生活?」

925純銀手鍊保養



新竹客製化手鍊


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根據上海《新聞晨報》報導,大頭表示,自己沒有犯法,是那些愛貓人士觀念有問題,才認為他是個十惡不赦的

串珠教學

高雄手鍊刻字

人,「現在上海的法律沒有禁止殺貓,我根本不犯法,而且很多人也吃雞鴨牛羊豬的肉,甚至是鵪鶉肉、龍蝦肉,那些就不殘酷嗎?」

串珠手環





▲冷凍庫塞滿貓屍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

串珠教學表格

純銀手鍊價位

。)

大頭更說,自己很討厭貓,但殺貓主要是為了生計,因為他坐過牢,在外面找不到工作,「我不喜歡貓,以前我養鴿子,還被貓吃了,怎麼沒人來可憐我的鴿子?廣東有很多人吃貓肉,但是那裏不准殺,所以我就在上海殺貓,送到廣東販賣賺錢,平均一天殺個3隻左右。」

▼疑似為晾貓屍的鐵夾。

大頭殺貓的事情傳出以後,幾十名愛貓人士衝進他的家中,把捕貓、殺貓的設備通通砸毀,也順便把他的傢俱毀了,晚上甚至有上百人圍堵住大頭的家,呼口號抗議。不過大頭對愛貓人士的人相當不以為然,「愛貓人士每個都說自己有愛心,但他們把我家全毀了,視法律為無物,那裡有愛心呀?」



▼囚

台南客製化手鍊

純銀手鍊

禁貓咪的籠子。

上海的愛貓人士近日發現一個塞滿貓屍的冷凍櫃,這些貓都是被一名叫做「大頭」的男子所殺。事情曝光後,愛貓人士憤怒圍住大頭的家,甚至衝進去打砸,令大頭相當不滿,「我是為了賺錢才殺,這些人自以為很有愛心,把我家都砸了,那裡有愛心?」

純銀手鍊品牌推薦



arrow
arrow

    母親節蛋糕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